新闻中心

第二届“两宋论坛”推进会召开

信息来源: 作者: 张涵 发布日期: 2017-09-06

9月5日下午,第二届“两宋论坛”推进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。我院院长耿明斋教授、经济学院院长宋丙涛教授、我院特聘教授闻有虎出席此次会议,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我院青年教师以及部分博士、硕士研究生。

由我院主办的第二届两宋论坛将于10月18日在开封召开。首先,耿明斋教授对论坛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介绍,认为今年两宋论坛应当增加对两宋之间经济交流的研究,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。接着,各位项目负责人就各自课题研究做了简要汇报,在座的各位专家学者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议,同时也针对此次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。最后,就此次论坛的征稿情况讨论。

耿明斋教授指出此次论坛的准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,论坛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,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时间,把研究做好做扎实,争取能在两宋论坛上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。